【渊旺】丹珠

  • 背景接之前写的《山野志异》

  • 由于时代变化,棉棒play改成了毛笔play。

  • 少年渊帮助小小火。

 

 



“李兄......这样真的能行吗?”

诸葛渊双手捧着重新变成巴掌大小的李火旺,欲言又止。

李火旺揪着那一块已经被他捏得发皱的衣襟,横着心把外袍////脱////下来,耳背浮现出一点轻微的红色。

“那魅///////妖////被我拆了骨,应该不敢骗我了。”

说罢李火旺扬高声音,借此掩盖自己心底的紧张。

“都怪我大意,丹珠被吞后就和它融为一体了,就算我把它吃了也变不回来。诸葛兄,重新修出丹珠要好几年,我们走了好久才找到这里,让那道观答应教我们神通,学不了太亏了!”

诸葛渊屈起手指轻轻碰了碰李火旺的后背,温声安慰他道:“李兄莫慌,现在有了方法,我们先试一试。”

李火旺抬眼对上诸葛渊的脸。诸葛渊比之前长开了一些,棱角更加分明,但还有少年的青涩,看着他的视线还是那般干净与关切。李火旺刚才急得不行现在对上诸葛渊的视线又有点打退堂鼓。


余下内容W/////B:前月浮桥

嗖嗖:丹珠


——————————

qwl:呵呵。

终于建设完了啊啊啊啊,好纯爱(流泪

很喜欢一本正经在做的时候询问对方意见,感觉是渊子会做的事情,代了。



评论(3)

热度(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前月浮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