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火犹旺96h丨4月2日10:00】《幻日》

上一棒:@Afra

下一棒:@Ode


“李火旺,你听说过幻日吗?”

清旺来对坐在他面前用辣椒粉撒薯条的李火旺扶了扶眼镜框。

李火旺心不在焉地吃完了清旺来买的最后一根薯条,将油乎乎的手在衣上开了揩,“什么幻不幻,没听说过。谢谢你请我吃饭,走了。”

“三个太阳同时存在就是幻日。”

“你疯了吧。”

李火旺觉得清旺来脑子真的有点毛病。

“李火旺同学,适当拓展一些天文知识对高中生来说,也是有必要的。”

“我已经退学了!清旺来,你现在就把我当高中生了?之前推我出去挡刀的时候怎么没想起我是高中生?”

“尽管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投影,但一个世界有一个世界的规律。读书考大学对你、对你女朋友、对你身边的人来说才是正常的路。”

“正常?你以为我想过这种日子吗?是你们一次次把我拉进来的!我比谁都想活得像个正常人!”

“李火旺,难道你的人生像这样是因为我吗?你好好想一想,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什么选择开始,你的人生就已经是这样了。”

“你他妈给我闭嘴!”

李火旺揪着清旺来的衣领将他提起来,四周的人都惊恐地看着他。

“好好看一看吧。你会用上的。”

清旺来站起身,掰开李火旺的手,他风衣的衣领已经皱了,他微微笑了笑,将一本《天文》杂志递给李火旺。

白灵淼收回手,留下一把纸伞覆在李火旺的上方,雨水噼里啪啦溅在纸伞上,更多是溅在李火旺破烂的躯体上。肠子被白灵淼塞了回去,里面空荡荡的只剩扭曲的沾满泥土和鲜血的肠子和一颗微弱跳动的心脏。肚皮上的伤口敞着,没有像以前那样愈合。死亡和生长天道也已经不在他体内了,以李火旺现在的愈合能力他只要想就立马能修真复原,但是他没有,或者他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想躯体上的伤了。

痛苦具有耐性,李火旺现在感受到肚里翻江倒海的疼痛,但是却没有想起要愈合。

他真的好累,好想闭眼睡一觉。但是神经的痛楚撕扯着他,让他时刻保持着清醒。


发不出来:https://m.weibo.cn/6379094656/4886027237328656

——————


非常抱歉,晚点了,昨天写的没有保存上,今早紧急补了,有些部分也写得匆忙ozn


评论-4 热度-59

评论(4)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前月浮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