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旺】皮囊

⚠️*以渊旺为前提的mob火,有双/血/他人视角描写

*接八百二十一章粮



“这都不够?你他妈跟我说一具心素和一栋上京城的院子就值一千石粮?”


李火旺指着天秤上那具无头的心素,紧紧皱起眉。


“此言差矣,李真人,这可是三千斤粮食!已经是上京能调动最大的粮数了,您也知道现在大梁的粮食稀缺,大齐的百姓挨饿,大梁的百姓也在挨饿啊。”


老太监笑眯眯地抚着拂尘,不紧不慢地说道。

李火旺阴沉着脸,忍住没有发作。三千斤粮食根本吃不了几天,何况这粮并不是精米,磨皮后不过两千多斤,但可以把小麦粗磨,麦麸也掺着做,这样粮就能全部用上。吃饱是不可能的,每个人喝2两米粥,兑三斤水,能活着就行了。可赖不住大齐疆土是大梁的两倍,人数也比大梁多得多,现在不知道死了多少,但也有那么多张嘴要吃饭。三千斤根本撑不了多久。


“不能再多卖一些吗?这可是心素,最好的炼制材料!我记得一条心素的舌头也能卖几百阳寿丹了吧!”


李火旺不死心地跟老太监讨价还价,用指甲划开那具心素的肚皮,抓出那里面有些发涨的内脏,掏出凝着血冻的心脏啪地一声砸到天秤上。


“这可不仅是心素的尸/////体////,还有齐全的内/////脏!你们要放血也可以,这皮也可以剥下来!!”


老太监抹了一把溅在脸上的心素血,往后退了一步,道:“李真人,你也知道司内的货币是阳寿丹,不是粮食。现如今阳寿丹有什么用,想死也死不了,只有人求死的,哪有想活着遭罪的?能够换出粮食,司内已经做出最大的通融了,再者您这心素还没有头,再多这买卖就做不成了。”


“少拿岁...玄牝来压我!谁说我不卖了?我问你,可不可拆开卖?”


李火旺不耐烦地打断老太监的废话,看着面前的心素尸////体///突然问道。


老太监稍作迟疑,回答道:“按照规矩,是可以的。”


“那就行。这心素我不卖整的,我卖散的,你可得计好了。”


李火旺冷笑一声,抓住下摆的刑////具///,手起刀落,心素的四肢就被砍了下来。

心素血...心素皮...心素骨...心素内////脏...就连指甲也拆开了来卖。


最终在李火旺榨干自己尸///体////最后一丝价值后,多换了八百斤粮食。虽然不多,但他已经算满意,拿着粮票离开了满是血迹与碎////骨///的交易处。


送过去的粮食不足够解决大齐的燃眉之急,想要拯救整个大齐还远远不够。但李火旺已经没钱了,白莲教的教////众和牛心村的村民也有那么多张口,他们也要吃饭,高志坚给的那些黄金早拿去扩充白莲教了。


现在司内无任务可领,杀那些邪祟也得不到粮食,李岁也忙得抽不开身,找白灵淼也不行,她本就为白莲教的事忙得团团转,不能让她又忧心自己。


李火旺第一次为钱发愁。


靠!这钱果真如高志坚所说,不是大风刮来的。


李火旺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他的目光看到了远处的玲珑塔,脚步一顿。





余下请移步wb:前月浮桥再嗖缩《皮囊》

各位大人瓶一下小的会很高兴!



好崩溃这机制

评论-9 热度-355

评论(9)

热度(35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前月浮桥 / Powered by LOFTER